close

Victor因為泄掉了半條命,所以取消了原本打算的郊外一日游

轉換到One Utama當敗家女..不過我還好,因為我花的錢都是要“補貨”,除了項鏈。

然後因為看到前方好像有點熱鬧,又看到十大華教義演的牌子,就以為有哪個認識的藝人會在場,結果才一前進就被發現,JYM就飛過來“阿不~~恭喜你~”

我還想說:不會吧?不會要我參加什麽遊戲吧?那時候記者都來拍照了@@開始緊張..

原來...是藝人為華教籌款而在商場內舉辦的籌款活動,所以...我將10塊錢放進籌款箱,合照,等上報@@

猴子就厲害了,名符其實的敗家女,第一次看她在馬來西亞的商場那麼敗家哈哈哈

 韻欣的加入,帶我們去小雲頂..我不是第一次去這個地方,只是每次都是在半山賞風景(已經很美啦)

我是第一次在最上面喝茶,聊了很多....感覺好好^^

 DSC03407.JPG

喜歡這張照片,從最上面的“喝茶樓”拍下來的景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