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时间1:56am,已经进入了星期日,眼睛和身体都很累,精神上却坚持不想入眠,肚子也饿了

最近天气真的很热,拜烟霾所赐~所以上山吹个冷风,好像很豪迈的感觉,其实是陪韵欣上去跑通告啦!

我带了电脑去,可是未免太不顺利了吧?进的地方都没有wifi,好崩溃

忍不住买了一件衣服,原因是云顶的服装店的衣服都是山下没有的..所以..原本不打算破费的我还是犯了这种要不得的习惯。

吃了晚餐后就下山,不甘寂寞的2人已经很累可是还是约猴子出来一起喝茶,结果桥上大塞车,不然也不会搞到那么迟;

可能我们都累了的关系,开始语无伦次,讲话都对不到心里想说的:

我打了通电话给猴子,可是她没接,就和韵欣说:她都没跌(接)电话呢!  韵欣:你要跌去哪里?

再来....我说:猴子说她还要1个星期(1个小时)才到哦!  此话笑翻了很急尿的她..

没多久...

韵欣:这首歌(这条路)到底要塞到什么时候??  这时候的我沉默了,因为在质疑我是有听错吗?后来她自己承认说错话,又笑了!

最后...还有很强的一句话出自她:这条桥很强(长)耶~~~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....真受不了我们自己啊!!!!

P16-10-10_21.43.jpg  

塞车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