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旧公司时位子超大,柜子多,抽屉也多,但里面除了放杂志之外~基本上我的东西都没摆在那里,桌子也空空的

现在,我严重缺乏柜子和抽屉,我只有有限到不行的小小小小座位,东西快摆不下去了一忙起来更杂乱,不过我已经天天在收拾了,怎么摆都是满满的。

一直以来很想将这样的画面拍下,今天就趁开始忙碌前,下班后拍了几张放上来..今天的时间花在处理堆积如山的玩家回函,一个意外整架电脑当机害我又要重新输入资料没存到的部分

有限的位子整天都因为要拿东西而东掉西掉,很够咯~可是我对它产生感情了..对这个位子不会抗拒。不过....我还是很期待有要求过的间隔式座位啦!!

 

我的小小小小办公座位 

今天超多信件要处理,这里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,我的座位限度就是这样了,到电话那里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