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好消息,也正式結束了消遣了1個星期的“貴婦”生活哦..也結束了過去,迎接新的開始!

非常感謝在這些日子不斷為我加持(打氣加油)和幫助我的朋友和家人!

期待全新生活和環境的日子,倒數還有2天,一直想像不到那會是怎麼樣的地方?

其實離開舊公司最不舍的是同事們,不過也很慶幸大家在離開后都一直相約相聚,時來瘋一回,好過癮!我在這家公司得到了珍貴的同事愛、互相鼓勵;這是一種緣分,我好喜歡這種用真心換來,沒有心機的感覺。

間中不論是自己本身或透過好友的訴苦有看清很多事情,不過想開之後也知道這些對自己毫無影響,只要我好好過,沒有什麽好悲哀。所以我是慶幸自己的脫離啊..

和學院的老同學們的聚會突然變得頻密起來(其實只有2次),大家依然沒有代溝也實屬難得,太暢快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