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感觉都在飙泪哪,快抽筋了

原因1:娱乐网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,为提早准备单元内容,给Francis, shane和tt玩了一整个早上的心理测验,答案都让人爆笑了一整个早上

原因2:午餐后犯困就一直打哈欠,好折磨..

原因3:Francis旁边的同事很突然也很自然地往他的方向打喷嚏,Francis当时的反应就好像有准备似的“默默承受”,我一抬头就看到这样的画面和表情就剪接失控小了整个下午@@那个画面未免也太经典了,怎么要发生在我的面前!!!天啊!笑到我啊~~~他当下是恨死我心在狂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是,我承认我笑点超低@@

娱乐网的标志终于做好咯,期待下一步的进展啊~

结论是,今天的心情好愉快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