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我已经在新公司工作了2个星期,在这里的感觉很棒!而且也开始要向忙碌招手说声“嗨”了

第1个星期我被安排到某媒体部,里面的架构很奇怪,正式来说的话,不加入实习生也才3人,可是大家各有各做,没交流...

主编只忙自己的,不过他给我的任务是:“即将负责娱乐组”,老板给我的使命是:“请用短暂的时间做出一份企划案”

另一个号称“汉堡”, 也有被号称主编的傀儡...就自己的本分不做,就爱点我做别的事情:

1.凭空想象写出前几天办的游戏展,什么都凭空想象
2.研究FB粉丝专页一个新工具的跑马灯字眼
3.又凭空想象刚刚办过的封面王淘汰赛

什么都凭空想象还当什么指定宣传杂志,真靠北啊~~= =他自己本身亲临现场的记者不会写吗??

我觉得我自己很妙哦,因为上班第4天就会骂人 囧"

话说我刚上班第4天就突然有人要拆我的电脑,我什么都不知道~他们就说:啊..看来汉堡没通知你呢!他说你没什么事情做,可以搬你的

啊~~火来啦,直接鸟他了~ = =不过在旁的主编也好像很高兴看到他被鸟~(我倒也鸟得很爽)所以今后他就不太敢招惹我。

再说回“凭空想象”的稿,我也忍不住直接说:我怎么凭空想象,谁打谁我懂什么??你们现场搞什么的,我怎么想,还有我是负责娱乐不是游戏好吗?!

这次,他真的知难而退了~

哎,我也觉得自己太火爆,没办法,我和他磁场不对,看到了就想狂扫他千万颗子弹。(到现在一点悔意也没有)

终于..昨天老板接受了我的企划案,突然得到全力支持的情况之下,他们安排我到另一组,太有缘分了,我们再续同事缘啊!从会议室出来之后火速换位子搬离那班K型组

最棒的感觉就是只有3人的我们,与世无争,相依为命啊~

在这个筹备着全新网站的过程会越来越忙碌,但这是愉快的,好好把握机会给它拼下去!!!

新的开始,可以充充实实感受忙碌的美好,这感觉太棒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