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

今年感覺好有面子1775465364.jpg

因為有多位歌手唱生日歌給我聽,感到有點措手不及,現場進行式的和電話中的,真的很感激大家:)


當然少不了我的好姐妹們啊:阿蓮自以為有給到驚喜的慶生方式(哈哈),豬的生日大餐,猴子的越洋電話祝福、祥彬想念durian pancake的電話祝福,還有朋友們的祝福,感激萬分,也深深感到自己老了,以後低調啊~哈哈!

 

apu3.jpg

DSC03872.JPG

今天我請了假,原本計劃大字型在家里,後來發覺家裡已經鬧“食荒”,吃麵包也蠻慘的,所以還是決定出來好好賞自己大餐~然後就在星巴克邊喝peppermint mocha邊上網,這裡的星巴克太有氣氛了,很有催眠作用,未免太舒服了吧?这样的自由感又让我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啊~明天又要继续为工作忙碌一整天咯~好多游戏要推了~!所以现在要好好享受剩下的自由时间,哈哈~好像很严重酱。

 

DSC03873.JPG

再次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,給自己許個愿,就是心想事成啦<--老套但很重要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